心理健康促进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 心理健康促进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党政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加强心理健康促进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水平,11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举办党政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心理学博士,温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廖传景为大家授课。廖教授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我们介绍了当前党政干部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和影响因素,提出应对压力的方式方法,特别是关于把握工作节奏、积极体育锻炼、团队协作、情绪宣泄等技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中,通过积极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大家放松了心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讲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学习相关心理知识并运用科学的方法面对压力,以得当的方式调控情绪,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