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治建设 > 模范机关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清廉市场监管工作专题研商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4日下午,市市监局召开清廉市场监管工作专题研商会。该局清廉市场监管工作牵头处室、主要业务处室等2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该局许映霞副局长在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打造清廉建设高地的重要部署以及清廉浙江建设推进会、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及全省清廉市监建设推进会工作部署,同时强调了该局进一步深化清廉市场监管建设“四个坚持”、“十个全面”等工作要求,并听取了相关处室的工作汇报。

    许映霞就下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市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好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扛起清廉建设责任;二是履好职。履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结合温州市场监管特色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清廉市场监管建设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三是督好责。该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督考处要发挥职能优势,加强责任传导、责任落实,法规处、财务处、综合宣传处要落实好相关协调工作,全局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清廉市场监管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