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治建设 > 模范机关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第三季度民政党建联盟擂台赛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起“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民政力量,11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第三季度民政党建联盟擂台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成骞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市福利养老院党支部、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分别分享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成效、典型经验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做法。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市殡仪馆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点评。

    黄成骞同志回顾总结了近期党建工作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二要着力提炼打造一批党建工作典型示范;三要认真做好万人双评议活动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