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护航生命 “救”在身边
    市医保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1月8日,市医保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来自局机关、医保中心的35名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为一天,分别为理论学习和技能考核。上午,授课老师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含AED的使用)、人工呼吸、气道异物梗阻等常见急症的现场救护,并经过现场示范教学,让参训人员亲自上手实操。下午,针对成人心肺复苏实操、外出血实操以及骨折实操等培训内容,以“必选+抽选”形式进行考核,经过“一对一”考核,35名学员均通过考核。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充分认识到现场急救对挽救生命和减少伤残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在遇到意外损害时怎样才能进行正确有效的自救互救,并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