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市人大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沙龙
    发布日期:2022-11-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青工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温州人大青年主题沙龙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郑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机关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助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为主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悟、说体会、表决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机关青年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用“三件大事”总结了十年来我们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事件,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为今后发展指明道路,为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让人深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凝聚青年奋进力量,在立法、监督等人大工作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助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宏国强调,青年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代表联络站、乡镇、街道、社区,向基层老百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群众意见,着力破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担当作为。要持续发扬“机关论坛”品牌优势,不断创新活动载体,讲好人大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