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0-27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5日上午,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之后,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传达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学习动力,以饱满的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学、落实制度全员学、融入培训深入学、理论考试推动学、党外群团拓展学,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走好拥护“两个确立”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要把握学习重点,以钻研的态度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标注笔记学,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坚持逐字、逐句、逐段学,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真正做到在“学”上走在前、“悟”上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丰富学习方式,以有效的形式营造宣传声势。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机制,运用学习进行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载体,结合双报到双服务、牵手帮共富、党建互联互促等工作,深入各级党组织,面对面向机关党员、社区群众全面系统准确地开展宣传,引导群众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习成效,以务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紧扣迎接“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对标“走在全市基层党建前列、走在全省机关党建前列”目标要求,持续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热潮,高水平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市域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