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赴泰顺调研推进“破百难、助共富”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0-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组织“破百难、助共富”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建5个调研组分赴山区五县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强化市县联动发力,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全力推进难题破解,切实推动“破百难、助共富”活动和“牵手帮共富”行动走深走实。

    10月20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带队赴泰顺调研“破百难、助共富”4个项目推进情况。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周碧素参加调研。

    王文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文祥湖产业带、司前畲族镇状元村,详细了解了泰顺新城区规划建设情况和状元村农业共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市县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通过“解剖麻雀”式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找难点、查堵点,群策群力谋思路、找对策。

    王文胜对泰顺县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破百难、助共富”项目前期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推进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要优化工作举措,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要畅通对接渠道,形成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合力;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打造“牵手帮共富”标志性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