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 学习进行时
    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初步心得体会。 

    一支部党员一致认为,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非凡成就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是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支部要发挥“学习先锋”作用,带头做到自觉学、深入学、结合对照学、逐字逐句逐段学。 

    二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体到工作实践中,要坚定扛起党校主责主业,进一步擦亮二支部“宣讲先锋”品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三支部党员对报告提出的新的判断、新的理念、新的任务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学习之后信心更坚定、使命感更强烈,下一步要采用历史比较、中西比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法,更系统、更深入地学习,在温州干部教育事业中发挥“干教先锋”作用。   

    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又一次“动员令”,也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指南针”。让我们胸中有信仰、脚下有方向、心里有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扎实的做好党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当好“保障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