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 学习进行时
    市委老干部局赴泰顺县大安乡罗汉村开展“四联牵手奔共富”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永锋,副局长汤晓祥,局务会议成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兼温州老干部大学管理中心主任施舟鸼等一行前往泰顺县大安乡罗汉村开展“四联牵手奔共富”行动。局机关支部、直属中心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一同前往。大安乡党委书记上官龙辉,乡长张传相,罗汉村“两委”成员等参加活动。

    在“牵手帮共富”行动中,市委老干部局积极作为,继续结对泰顺县大安乡罗汉村,谋划“四联牵手奔共富”行动,本着“上下联动、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党建联学、结对联帮、关爱联心、治理联抓,把“牵手”牵实,助力“两个先行”。

    双方在罗汉村新近落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基层党建、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永锋指出,刚一进村,就发现现在的村居环境大不一样,整体观感很整洁、很舒心,罗汉村荣获省级垃圾分类村、市级法治村名至实归。当前,罗汉村要抓住发展机遇,用好当地特色资源,挖掘培育优势产业,因地制宜发展月光休闲产业,以项目攻坚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局机关党委要积极协助罗汉村“两委”,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助力共同富裕。

    活动期间,市委老干部局为罗汉村10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关爱慰问金共计10000元。同时,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支部老党员和机关支部党员还募集爱心款4600余元,为大安乡中心学校5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精美文具套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