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 学习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6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二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葛益平、陈建明、张洪国、梁超、王蛟虎、冯金考参加市委统一组织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努力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正确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更好地服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