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温州审计青年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浏览次数:字号:[ ]

    正值秋风送爽、硕果累累,近日,温州市审计局青工委组织审计青年干部30余人赴苍南县开展“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审计青年参观了南坪革命烈士纪念馆、蒲壮所城等教育基地。南坪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浙南革命根据地之一,蒲壮所城是明代抗倭海防要塞历史古迹,它们均承载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和历史底蕴。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老照片,一处处历史古迹,以其厚重历史的魅力,吸引着审计青年去瞻仰、去感怀、去接受精神洗礼。

    审计青年还来到三澳核电项目现场,目睹了核电项目宏大的建设场面,真切感受我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项目的壮观真容。在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下,审计青年充分了解了三澳核电项目的投资结构、建设规划、工程进度及投产后的发电量等情况。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审计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群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审计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竭力发挥岗位职能,为我市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更强审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