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治建设 > 模范机关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双建争先”作风效能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0-1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双建争先”作风效能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动员部署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以麟同志宣读《委机关“双建争先”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派驻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翔同志就清廉机关建设及专项行动作工作强调,常务副书记卢旭帆同志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效能建设为抓手,聚焦平安护航二十大这一重中之重,坚持“严深细实快”工作标准,紧抓主攻方向,推动委机关各支部竞相争创“最强党支部”,人人争做“最红排头兵”,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做到专项行动与促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统一,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真正把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提标、提质、提速、提效,把一流作风体现在使命担当上、体现到工作质量上,全力打好除险保安主动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