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0-17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6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鲜艳的党员徽章,聚精会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时间里,全体党员认真听、用心记,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开幕会之后,三名党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从对大会报告的初步学习理解、从作为党务干部的责任使命等不同的维度分别讲心得、谈体会。全体党员开展了热议,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务干部将立足工作实际,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上级部署迅速研究制定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市直机关走好“第一方阵”;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持之以恒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