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一行到文成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0-17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3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带队到文成调研“破百难、助共富”活动开展情况和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困难群众结对走访慰问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伽伽、章世模,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晓敏,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罗明等参加调研。

    王文胜一行首先前往平和乡东方村慰问结对困难群众,进村入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结对户的健康生活生产情况,细心聆听他们的诉求,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随后,调研组来到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亲切看望文成工委干部,并就文成“破百难、助共富”活动开展情况和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围绕“破百难、助共富”的文成县农业经济开发区建设项目,县农开区、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阶段成效、存在问题、下步做法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

    王文胜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单位的交流发言,仔细分析了全省“破百难、助共富”活动文成项目推进情况,对文成近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工作中存在难点和堵点提出指导意见。王文胜指出,要集中力量,主攻重点,针对项目明确目标要求,努力找到政策切入点,在项目要素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重点方面抓实抓细。要互相配合,积极对接,发挥好省工委“破百难、助共富”平台优势,工委要协助牵线,相关职能部门要与省直有关部门积极沟通,相向而行。要统筹协调,合力破难,争取在年底前取得标志性成果。


    会上,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希文就文成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罗明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给予文成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县直机关工委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切实强化“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通过抓队伍、抓项目、抓活动、抓激励,努力实现文成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文胜充分肯定了文成县机关党建工作及成效。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抓两头、促中间”,发挥好党建阵地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后进单位的分类指导,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指导的精准性有效性,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二要创新工作载体,根据机关优势和党员干部特长,深化“双报到双服务”等活动,积极打造更多机关党建工作亮点品牌。三要重视总结提炼,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注重好经验、好做法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四要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共同富裕等中心任务打通堵点、找准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效。五要配足配强党建力量,在“人、财、物”等方面为机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强化机关党建队伍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