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敲廉洁警钟 筑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10-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以丰富的廉洁教育形式,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送上“廉节好礼”。

    组织一场专题学习,强化警示教育。通过局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及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通报了省纪委、市纪委近期查处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党纪法规,做到廉政教育全覆盖。

    打造一条廉政走廊,涵养清风正气。适时更新机关廉政文化走廊,以“忠诚 干净 担当”为主题,以醒目的宣传图片和文字,充分展示党内监督、社会监督、纪检监督等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生活的实景,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守纪教育,构筑廉政过节“防火墙”。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大家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惩治腐败越来越严厉、制度笼子越扎越严实、思想教育越来越严肃,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顶风违纪;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不要失去底线,不搞吃请送礼,不参与赌博性娱乐活动,文明过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将廉政教育纳入“市场监管大讲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内容,推进“三不”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心存底线、不踩红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自然资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