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共青团温州市商务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青年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共青团温州市商务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温州市商务局委员会委员,市商务局副局长楼了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温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三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大会选出卢仁浩、陈彬怡、郏浩翔、林剑、陶炬辰、黄雪儿、赖艺文7名同志为共青团温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楼了凡在讲话中对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团组织在市商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引领青年思想有力有效,助力商务发展可圈可点,他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扬团员模范表率作用。新一届团委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商务系统中心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共青团工作的新跨越。二是要竭诚服务团员青年,牢记政治使命,切实履行服务团员的宗旨意识。局团委要在工作中要切实关注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想方设法为团员青年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团建基础,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团委要制定好工作计划,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面对新的形势,更多地去打造一些新的工作平台,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我市商务事业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后,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郏浩翔同志为团委书记,林剑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的具体分工,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讨论。

    聚力同心逐梦行,奋进建功新时代。新一届团委将在局党组、机关党委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引领带动我局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助力商务事业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