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决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1-05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作荣指出省委全会和《决议》为全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指明方向。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六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各方面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抓好各项履职工作,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委有部署、政协见行动”。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人民政协制度在温州的生动实践。

    陈作荣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招商引资、创新平台打造、城市能级提升、美丽温州建设等方面,谋划好明年政协履职议题,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施艾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寿龙,副主席郑朝阳、鲍小瓯、林亦俊、陈胜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