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5-08浏览次数:字号:[ ]


    5月6日,为提高新提任干部廉洁勤政意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刚提拔和转任的中层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许映霞就廉洁自律进行任前提醒谈话,常务副书记张洪就履职尽责提出具体要求。 

    许映霞指出,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常补精神之钙,在大是大非、风险考验及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本色不变。二要做推动发展的开路人。发挥好“头雁效应”,知责必躬、履职必实、担责必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心怀敬畏,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真正做到心有定力、拒腐防蚀。

    张洪强调,一要提升政治思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提升能力素质,善于掌握工作方法。全面把握时代趋势,形成“学习、判断、领悟、谋划、执行、反思、总结”的科学思维逻辑。三要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树立“没有走在前列就是一种危险”的理念,拔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压实工作责任。四要提升道德修养,培养高尚品格。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他指出,要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明白监督无处不在、监管天罗地网,牢记“非市场化的得利不是违法就是违纪”。

    提任中层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级主任科员伍卫中承诺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履好职、尽好责;督查处(团工委)高晓瑜处长承诺要做好心存敬畏三件事;宣传处(统战处)黄一苗副处长承诺做到“高举一面旗”“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处事一身清”;督查处(团工委)傅旭波副处长(副书记)承诺要一如既往的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

    通过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大家都应把每个岗位当作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平台,多比贡献、少比享乐,多比绩效、少比待遇,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在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中当好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