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平阳工委举办县直机关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5-04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平阳工委举办了县直机关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县直属机关各党组织确定的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44人。

    此次培训共安排三天时间,采取视联网教学,分别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三个培训点进行,邀请了温州大学、市民宗局、县委党校老师周小春、蓝立志、兰海波、陈兴华、李海峰等五位老师分别作《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独特优势》《延安整风会议的启示》《社会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民族宗教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此外,还邀请了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主任池方景为大家讲解《民法典》。培训结束后,还集中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使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懂得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懂得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世界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