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开展青年“红色思享会”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同时检验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30日,市审计局在局机关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审计青年“红色思享会”。市审计局全体审计青年、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学习联盟第二片组有关单位代表受邀观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健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分享活动中,发言青年们一人一主题,结合图文并茂的PPT,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精彩纷呈。一是追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徐舒以《歌声中的党史》为题,用四首红色经典歌曲为主线带领大家回望了党的光辉历程;周建伟讲述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抗美援朝精神;张瑞欧与大家重温了科技与信念共同发展的强国之路。二是讲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戴伟慧的分享让大家再次感受了党员干部冲在疫情一线的榜样力量;李明骏分享了科技工作者勇于奉献的奋斗人生故事;赵彬彬、罗毅、李治国讲述了党史故事中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三是分享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程禾将党的发展比喻为一棵树的成长,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一百年已长成殷实14亿人民的参天大树;林晓慧讲述的3篇重要理论著作,在历史上的关键时期为党指明了方向;吕怿文以新疆的和平繁荣发展为民族团结、人民幸福作了生动写照。

    分享活动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健对11位青年的分享发言作了详细、精彩的点评,认为各位青年们准备充分、立意深刻、内容充实、表达流畅,很具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温州审计青年的青春风采。审计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成为“善于审、精于写、敢于说”的青年干部,从百年党史中、英模先烈中、伟大成就中去汲取丰富滋养和奋进力量,将为温州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新智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