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选手选拔视频评选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选手选拔视频评选会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会议室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主持评选会。

    为庆祝建党百年,鼓励引导市直机关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2021年温州市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总体安排,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组织开展参赛选手选拔,并征集宣讲视频。3月份启动以来,市直各单位层层选拔,推荐报送青年理论宣讲和微党课视频57个。经初评确定15名选手的视频作品进入集中评审环节。

    选手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重点突出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好“重要窗口”建设的美好愿景,讲好“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的实践路径,结合各地各领域的发展变化、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身边平凡人的典型事迹等内容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评审专家围绕选手们宣讲内容的理论味、故事味及思想性,宣讲语言的流畅性、通俗性,宣讲效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等方面进行评议。

    章世模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完善作品内容质量,提升理论宣讲的水平,增强宣讲的现场感染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根据评选结果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市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