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展成果 出示范——永嘉召开“模范机关”建设示范单位(集体)评审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9日下午,永嘉召开“模范机关”建设示范单位(集体)评审会,21家初选单位(集体)依次上台进行成果汇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陈忠及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同时邀请16位县直机关单位专职副书记作为为评委参与评审。

    评审会采取PPT演示和现场讲解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全面直观展示了各单位在“模范机关”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点评中,陈忠就高质量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把握政治方向抓创建。建设“模范机关”的核心任务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加强对党的忠诚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利用好本县红色资源优势,大力弘扬“红十三军”革命精神,引导全县上下从中汲取党的先进思想、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涵养蓬勃生机。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为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任务,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模范机关”的评价标准,使“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本部门本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实践中思考新举措,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总结提炼更多可借鉴、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做法,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聚焦成效成果抓创建。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新目标新定位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打造,围绕“大干‘五三一’,奋战新征程”的主题主线,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嵌入到中心工作之中,推动创建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专责机构的职能作用,激励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集中攻坚克难、奋力展现作为,努力提交“模范机关”建设高分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