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寻找温检好声音”红歌比赛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字号:[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前,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寻找温检好声音”歌唱选拔赛。

    4月27日上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主题歌曲响彻会场,《绣红旗》旋律优美动听,时而浅唱低吟,时而高亢嘹亮,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与深情祝福;《不忘初心》诠释了唱出了初心不忘,青春无悔,匠心共筑中国梦;《天耀中华》呼唤出埋藏在人们心底的信仰,非常打动人心;《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眷恋,激情的歌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18名来自全市两级院的参赛干警用嘹亮的歌声、如火的热情深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歌声伊停,即引来了在场所有干警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再多的旋律也唱不完温州检察人对党的热爱,再亮的歌声也唱不尽他们心中对党的忠诚,歌颂党、感恩党的激情一次次在歌曲中升华。这些美妙歌曲也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红色征程中的峥嵘岁月,激励广大检察青年燃起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传承党的红色精神,助力温州检察续写新时代创新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