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学党史 悟初心——市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7日上午,市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瓯江特聘教授吴志敏作专题报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叶兴建主持。

    吴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理论研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方式方法三个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重要问题,让医保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从中受到了教育、启迪和激励。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叶兴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起点,进一步立体、系统地学习党史,在持续深化学习中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出理想信念、学习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与落实医保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构建长期照护服务体系助力打造我市康养基地,积极打造“15分钟医保便民服务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要把学习党史同谋划推进医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医保续写创新史、争创改革先行市的内生动力,全方位推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城区分局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