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瑞安工委在湖南大学举办第二十二期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论坛”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4月28日下午,瑞安工委结合瑞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活动,在湖南大学开展第二十二期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论坛”,这是继去年8月在厦门大学举办“书记论坛”之后,第二次“走进高校”。来自瑞安市直机关党组织的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具体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论坛。

    在党建交流环节中,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家单位分别作了发言。瑞安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夏爱福、安阳中心城区党总支李庆芳、团市委党支部林蓓蓓作为代表,结合此次培训、现场教学和机关党建工作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瑞安市滨海新区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增开作了关于滨海新区发展规划的主题内容分享。

    瑞安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光为发言的同志颁发了纪念杯,并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在形式上,要对标讲政治的高站位,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增强机关党建责任感;在内容上,要对照模范机关建设的高标准,大力实施“百年党建”机关示范工程,全面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在创新上,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机制、服务品牌、活动载体等方面,努力探索,狠抓提升,积极发挥机关党建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