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启动机关青年成长论坛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字号:[ ]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促进青年干部成长,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创设了机关青年成长论坛,并于4月21日下午举行机关青年成长论坛启动仪式。首期论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世界读书日,以“阅红色经典 读百年征程”为主题,由区财政局牵头承办,温州市图书馆合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光,区财政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幼彦,温州市图书馆副馆长章亦倩出席活动,60余名机关青年代表参加。

    2.jpg

    活动在诗歌朗诵的热场中正式拉开帷幕,三家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论坛。陈建光、章亦倩分别为首期论坛致辞,随后,来自机关单位的5名青年代表轮流登台,围绕论坛主题,从长征的洗礼,讲到抗日的激流,再到改革的跋涉,分享自己在学习百年党史的所感所悟。青年代表们精彩的演讲,收获了一致好评与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立雄心、树壮志,赓续共产党精神血脉;悟原理、明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系民生、勇担当,主动投身鹿城发展。活动还举行了机关青年成长论坛交接仪式,接下来论坛将由区直各机关团组织轮流承办。

    3.jpg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直高度重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去年指导区直各机关党组织组建了4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机关青年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创新推出“机关青年成长论坛”,旨在通过一期一主题、区直各机关团组织轮流承办的形式,促进机关青年跨部门学习交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青年学习效果,使广大机关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坚守初心信念,绽放爱党为民的青春之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