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洞头区举办机关干部心理健康管理培训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持续深化干部正向激励,4月28日,洞头区委组织部、洞头区委机关工委邀请温州大学教授、心理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廖传景,为机关干部开展心理健康管理培训。

    “保持知足常乐的心态,才是淬炼心智、净化心灵的最佳途径”,围绕“幸福的追寻——干部心理健康与幸福感”主题,廖传景教授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运用调研数据、案例故事、视频影像等形式,生动解读了“如何追寻幸福”。现场还融入互动环节,让与会干部在阵阵笑声中理解幸福要向“内”寻。

    本次培训班是洞头区“干部关心关爱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洞头区委组织部、洞头区委机关工委将深化机制建设,通过建立党委(党组)主导、党组织负责,群团组织参与的联动机制,全面开展一次干部家访、一次谈心谈话、一场主题活动、一次身心健康排查,推进“心理健康进机关”工作。着力提升干部心理素质能力,健全心理健康关爱“点单”服务,引导机关干部调整心态,提升心理应对能力,以最良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六五争先·六比竞赛”强执行开新局工作中,全力推进各项任务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