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经验

典型经验

典型经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治建设 > 模范机关 > 典型经验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机关党建联述联评汇报会暨“双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26浏览次数:字号:[ ]

    1月9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建联述联评汇报会暨“双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局直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月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部署。

    会上,技师学院党委等16个局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四化”党支部提升和支部品牌打造等党建重点内容,采取多种形式现场述职,晒出亮点、查摆问题、提出思路,在比拼竞争的同时,深化了各党组织共建共学共促机制。

    蔡月琴对2020年局属各党组织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各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局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获评市直单位一等奖,创新推出的“1+6党员政治素养提升行动”获评市直单位十佳机关党建创新项目,提炼打造的“清廉人社·廉筑防线”品牌获评市直单位十佳机关党建品牌。同时,她也指出个别党组织在“双建”工作推进上和机关党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蔡月琴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双建”工作为总牵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作为是摆在全体党员干部面前的重大课题。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各党组织要做好五个“坚持”:一要坚持政治统领抓思想,强调政治引领和思想锤炼;二要坚持紧扣主题抓谋划,强调纲举目张和路径明晰;三要坚持聚焦问题抓规范,强调问题导向和整改落地;四要坚持服务中心抓重点,强调业务融合和担当作为;五要坚持先进引路抓提升,强调解放思想和改革创新。各级党组织要凝心聚力,赋能加码,争取以更新的视角、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双建”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工青妇等群团负责人、局直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对各参评党组织进行现场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