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全市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卫健委在市人民大会堂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温州市清廉医院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和《2021年度温州市清廉建设行动方案》。提出了要在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全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打造一大批党建引领好、制度规范好、医德医风好、廉洁状况好、文化氛围好的“五个好”清廉医院,形成“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且辨识度明显的清廉建设模式,持续擦亮“厚德精医”卫健品牌,为全面建设清廉温州、高质量建设健康温州贡献强大力量的总体要求。   同时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在“十四五”期间,争取实现“5年任务3年完成”,后2年突出重点创新提升,努力创建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清廉医院温州品牌。按照“统一标准,分层监测,定期发布,动态管理”的办法,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全市清廉医院建设、监测、评价、发布管理等工作,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载体化、清单化、可视化。2021年全市域推开清廉医院建设,重点对二级以上38家公立医院进行清廉指标监测;2022年清廉医院指标监测扩展到全市等级以上医院;2023年通过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体全面辐射带动全市各级医疗单位清廉规范建设,实现清廉医院指标监测发布市域全覆盖;2024—2025年,清廉医院建设持续优化提升,在我市全面打造医疗“高地”的同时,竖起清廉“高峰”,清廉品牌建设达到全国一流、全省领先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