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系统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20年系统机关党建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2021年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窗口作风形象、开展“全国文明单位”争创等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光辉到会并讲话,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作动员部署,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松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市中心机关群团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光辉充分肯定了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落实纪检工作成效,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和公积金系统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重要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重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理清监督关系,积极构建“四责协同”新格局。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三要明确监督重点,以更好的状态护大局开新局。针对住房公积金系统实际,就加强资金运行监督、加强作风建设监督、加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监督等提出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俊就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强调:

    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严规范、强保障、优组织。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强作风、聚合力、促文明。要强执行,牢固树立“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理念,以一抓到底执行力把工作“施工图”变为发展“实景图”。要强融合,牢固树立“荣辱与共”理念,建立健全部门间协同配合机制,增强团队凝聚力。要强形象,坚持“服务为民”工作理念,将“公开、规范、精细、亲切”服务品牌贯穿窗口服务全过程。三要坚持“党建+中心”要求,强机制、重融合、促发展。要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理念,完善健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机制,以党员领衔重点难点项目为牵引,创新“党建+”系列融合举措。四要坚持高站位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严标准、强要求、求实效。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内涵、科学把握目标任务,围绕“学、讲、宣、做、改”五个关键词,紧贴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落实。

    会上,鹿城管理部等4个单位还作了交流发言,各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