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3-26日,温州气象部门在泰顺举行党务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班,全市30余名气象党务纪检干部从培训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

    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紧跟目前的形势,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乡村全面振兴战略、党风廉政建设和国际形势分析等内容,观看红色电影《建党大业》,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记忆之旅,参观乡村振兴的示范村(库村)和廉政教育基地现场体验教育。大家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充分利用好这4天时间,把握好这次彼此学习交流的机会,勤学勤思,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努力在政治理论水平有新提高,知识更新上有新提高,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确实提高发现、思考和破解难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气象部门基层党务纪检干部,今后要在锚定“五大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中显新担当,有新作为,做新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基层党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建纪检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