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一行到瓯海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4-01浏览次数:字号:[ ]

    3月31日上午,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一行到瓯海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张洪一行实地参观了娄桥派出所、区财政局等党建示范点,随后召开机关党建交流座谈会,听取瓯海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薛光伟,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海及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张洪一行首先来到娄桥派出所,仔细参观了“建党百年”文化长廊、“习近平在浙江”文化长廊等党建阵地,听取娄桥派出所“四化”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与支部班子作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来到瓯海区财政局,在“瓯财党建”阵地,张洪与党务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该局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给予细心指导和建议。

    最后,张洪一行在区直机关工委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交流座谈会,听取常务副书记周海关于瓯海机关党建工作的汇报。周海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活动、推进支部作用发挥、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等方面汇报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党建重点谋划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薛光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区直机关工委,将对标对表全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工作短板、夯实基础、打造品牌,努力走好机关党建第一方阵。

    张洪充分肯定了瓯海机关党建工作。他讲到,娄桥派出所、区财政局两家单位党建工作扎实,富有特色,值得肯定。就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党务干部配备、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等有关规定,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吸引力。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要锚定目标,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定位,结合瓯海特色,做深做实工作,推进瓯海机关党建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