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为你读诗”暨“庆三八”医保巾帼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浏览次数:字号:[ ]

    桃花三月笑春风,医保巾帼走基层。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现医保“她力量”、发出“她声音”、绽放“她风采”,市医保局联合瓯海丽岙街道开展“为你读诗”送服务下乡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医保局副局长王晓康带队,局工青妇团共建,瓯海医保分局承办。

    公益服务队一行首先参观了肯恩小镇客厅展示馆,并观看了丽岙美丽乡村建设的视频宣传片,见证了丽岙政府致力打造教育文化的成功实践和成果。随后,大家来到肯恩大学,集体参观校舍和教学大楼,现场感受了现代化校园的气派和魅力。

    医保为人民,巾帼心向党。参观结束后,公益服务队一行来到丽岙街道梓上村居民中心,市医保局、瓯海分局巾帼代表倾情为村民们朗读《医保,一路走来绽放光彩》的原创诗,让淳朴的村民们在家门口了解了医疗保障发展的宏伟历程,知晓了惠民为民的政策红利和暖心服务,感受了特别有情怀、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医保文化。

    随后,公益服务队联合社区妇女委员一同开展医保宣传咨询活动,为乡亲们现场解答医保政策和医保经办服务,耐心讲解“益康保”的内容和意义,积极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政策和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村民们开通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现场氛围热烈,贴心的服务引得村民们连连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