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市经信局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3-17浏览次数:字号:[ ]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温州市经信局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来到中国早期红军的发祥地之一、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诞生地—永嘉,学习永嘉的红色光辉历程和妇女事业发展奋进史,在传承弘扬红十三军的革命斗争精神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局机关干部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巾帼风貌。

    参观岩坦屿北村是活动的第一站,在这里,大家静静感受了这座古村落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屿北是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中后期永嘉县开展游击战争的指挥中心,也是浙南地区重要的革命根据地。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屿北是中共瓯北中心县委驻地,在永嘉革命斗争史上谱写了一曲光辉的篇章。

    第二站,大家来到永嘉书院景区,溪床清澈宽阔,滩林漪郁茂密,坡地梯级舒缓,奇峰巍峨峻秀,峡谷深邃通幽。围坐在大草坪上,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永嘉分校林白茹老师给大家讲述了红十三军形成的历史背景、有转折性意义的重要战役,带领深入挖掘、学习、感悟红十三军精神。缅怀先烈、学习先辈,汲取力量、扛责前进,在经信工作中传承好、弘扬好红十三军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奋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中展现新的巾帼担当,巾帼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