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百名新党员集体宣誓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员轮训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3-17浏览次数:字号:[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回荡在市人才大厦上空。

    3月15日,市直机关举行百名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晓敏主持。

    宣誓仪式上,230余名市直机关新党员们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诚挚的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机关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宣誓仪式后,举办市直单位新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这次活动,既是对新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标志着市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员轮训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市公安局的干警吴国威在宣誓仪式上代表新党员表态发言。

    张洪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并对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新时代的机关党员要努力走在前、作表率;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不只是各级党组织的事情,更是每一名党员的事情。要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就必须从每一位党员严起。他强调,市直机关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省市委相关要求,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引导党员聚焦中心抓落实、主动担当勇争先,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凝聚磅礴力量。

    此期市直机关新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集中培训为期一天,课程安排上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党纪党规等三大主课。同时,把“个人自学+社区实践”作为培训的延伸补充,并要求每一名新党员都要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助力基层治理,从“工作地”服务延伸到“居住地”服务,形成“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良好局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起航新征程、奋斗开新局,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市直机关后续还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大合唱比赛、评选表彰宣传先进典型、“百名书记上党课”、“百场服务惠百姓”志愿服务、“百场好书‘享’读”活动、“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系列主题党日、“党支部(党小组)建在项目上”、主题宣讲、关爱聚力等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