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2日,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编办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把握、贯通落实。新的一年要旗帜鲜明地成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践行“三牛”精神的引领者、实践者、奋斗者,在新征程上永立垦荒之志,接续垦荒之力,以实干实绩“争口气、争荣誉”,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努力绘就机构编制工作新画卷:

    一是要甘为孺子牛,以赤子之心服务人民。要突出政治引领,打造过硬政治机关。要时刻倾听群众的呼声,及时回应群众的需求,将机构编制资源向民生领域倾斜。

    二是要争当拓荒牛,以创新发展续写华章。要做奋勇争先的拓荒牛,要做创新求变的拓荒牛,要做攻坚破难的拓荒牛,深度梳理、全面凝练当前机构编制最为紧要的工作任务,做到把握主动、抢占先机,快人一步。

    三是要愿做老黄牛,以担当奉献再创辉煌。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要创新管理机制,着力优化执政资源配置。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推进改革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