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水利局开展春节节前正风肃纪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浏览次数:字号:[ ]

    2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抽调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局机关各处室(单位)开展了春节节前正风肃纪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各处室(单位)人员上班纪律、执行请销假制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办公环境卫生及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也还存在个别办公室人员去向牌不符、办公桌面物品摆放散乱、茶几上摆放水果零食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相关处室及时整改,并口头提醒督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自觉遵守廉洁过节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平安祥和过大年。

    同时,市水利局机关纪委还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了节前廉政提醒短信,并在楼层显示器滚动播放,多途径提醒干部职工遵章守纪,清廉过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