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施艾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2-09浏览次数:字号:[ ]

    2月7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强调第一党支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锻炼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展现良好风采,为部机关全体干部带好头、做示范。

    施艾珠指出,过去一年,市委统战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这其中,第一党支部所在的办公室和宣调处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扮演了“重要窗口”的角色。新的一年,作为部机关的运行枢纽和形象窗口,办公室和宣调处要以更严更实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争先创优、当好“前哨后院”。

    施艾珠勉励全体党员,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理论学习领悟上作示范。要在理论学习上持续发力,认真学习贯彻新理念、新观点、新部署,特别要认真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更加紧密。要坚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示范。要紧紧围绕部务会工作安排,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创新服务,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作示范。要树立无私奉献精神,聚焦中心大局工作,在执行方案、制度集成、团队专班、配套硬件等方面做好全面提升,让工作执行更有效率、更富前瞻性、更具生机活力,为自己和所在党支部增光添彩。要坚持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在综合集成、迭代升级上作示范。要树立系统观念和系统思维,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发挥办公室和宣调处自身优势,系统做好经验做法的提炼提升,不断为统战事业发展探索“温州方案”、打造“温州样板”。要坚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在团队文化建设上作示范。要倡导团队合作、协调融合的工作氛围,形成彼此补台、相互支持的团队文化;秉持优良作风,端正品行态度,擦亮初心底色,做奋进新时代的统战人。

    会上,与会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统战部部长会以及市“两会”精神;并且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问题,深入对照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