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文联开展“墨香年味”主题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2-09浏览次数:字号:[ ]

    春节临近,为营造市行政中心喜庆祥和传统佳节氛围,为大院干部职工带来“墨香年味”新春问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文联开展“文明大院﹒共建共享”系列活动之“墨香年味”主题活动。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亲临现场,市文联谢子康副主席亲书墨宝。温州知名书画家沈显文、周静合、杨小贺等草书、小篆、行书各竞风流,各个饱含热情,现场挥毫泼墨,一眨眼的功夫,一句句充满吉祥寓意和新春祝福的词句跃然纸上,浓墨飘香的大红春联出炉了,在妆点满红色中国节的市行政中心三楼文化驿站,为了表达对大院干部职工的新年美好祝愿,对书画家最诚挚的谢意,陈向东局长亲切致辞,并为每位书画家送上新年问候!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不仅让大院干部职工直观了解春联的文化含义,更是将“墨香”和“年味”巧妙融合,参加活动的大院干部职工在“墨香”中体会“年味”,获得自己属意的对联、福字后满意而归!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620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6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