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2-08浏览次数:字号:[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2021年2月7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由工委委员、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处处长陈爱英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会党员30人,实到会党员29人,均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根据议程安排,工委二级调研员、党总支书记章孝敏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党总支组织纪检委员、督查处处长金建波宣读上级基层党委相关批复文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相关情况,经全体党员酝酿,正式确定6位委员候选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直接选举方式,选举李利军、陈爱英、金建波、高晓瑜、章世模(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章世模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陈爱英为副书记。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以“排头兵”的自觉,强使命、勇担当;以“高质量”的要求,强举措、促提升;以“模范生”的标准,强素质、转作风,在新征程上努力续写工委机关党建新篇章。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向新当选的党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张洪指出,一要树立一流的目标,全力建设标杆党组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市委的派出机构,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指导督促各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注重点面结合。市委常委、秘书长、工委书记王军要求我们重视解决好裁判员和运动员的问题,既要当好裁判员,又要当好运动员,要比别人跑得更快、赛得更好。工委党总支要带领机关党员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树立起机关党建的“风向标”和“领头雁”作用。二要创造一流的业绩,全力建设样板党组织。工委抓机关党建具有先天优势,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把党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抓出样板。比如,把市委常委会提出的要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使每一个党员都进入角色这个课题在机关面上推进,工委党总支及机关支部要作出示范、作出样板,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设主题,要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创新“主题党日+”模式,把党的组织生活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结合起来,让组织生活更接地气,更有活力,为市直部门提供一个可参考、可学习的样板。三要打造一流的团队,全力建设最强党组织。把总支(支部)委员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争做“学习的表率”“服务的表率”“廉洁的表率”。

    会议伴随着催人奋进的《国际歌》圆满结束。

    当天上午,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原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何献敏当选离退休支部书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