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开年第一课——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浏览次数:字号:[ ]


    1月2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共叙优良家风 同创清廉机关”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座谈会,邀请了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何品豪。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宣传教育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对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倡廉教育宣传专题片。何品豪作廉洁守法家庭事迹分享。局领导家属胡长敏、徐小秋作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对当好“廉内助”、维护家庭幸福的理解和实际做法。每位家属还在家庭助廉倡议书上签字承诺,要树立清廉好家风,传递清廉正能量。曾恩伟指出领导干部清廉建设、家庭监督是组织监督的重要补充。家庭监督的敏感性、持久性、易于接受性的特点,都是组织监督难以替代的。领导干部家属要争当清廉建设的第一“发现人”“提醒人”和“守护人”,树立清廉家风,维护家庭的幸福和美好。

    曾恩伟强调2021年,我局要开展“机关作风提升年”、“清廉机关建设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等行动,这次班子成员家属座谈会只是开年第一课,强化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领导干部家属知廉、守廉、助廉积极性,推进清廉文化进家庭。作风建设领导班子是关键,要带头示范,家属联动。下一步要分级分类系统抓。只有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底线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才能更好地完成市委锚定“五大新坐标”和开创“十个新局面”战略部署所赋予的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