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瓯海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2-26浏览次数:字号:[ ]

    225日,瓯海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区直机关党史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开展党史大学习大讨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方欣慰领学。

    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海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大抓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动机关党员干部每个人从自身学起,把党的历史和宝贵经验学习好。二要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把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为建设重要窗口努力拼搏。三要立足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营造党史学用浓厚氛围。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