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强执行 开新局——市公安局召开机关民警大会暨2021年“温警擂台”第一次机关部门问效交流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2-25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机关民警大会暨2021年“温警擂台”第一次机关部门问效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和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市局机关部门和全体机关民警当好“领头羊”“排头兵”,带头紧起来、跑起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拉高标杆,在勇争先、强创新上见实效。准确把握温州公安所处方位和位置,找准优劣势、分清长短板,发扬敢拼敢赢不服输的精神,带头争上游、破难题、强创新,着力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二要勇于担当,在重执行、强落实上见实效。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共建机制、比拼机制、督导机制、评价机制,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抓落实,追求高效、务实的执行结果。三要善作善成,在勤学习、强本领上见实效。在学习上带好头、在能力上做表率,不断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增长新才干、创造新业绩。四要敬畏法纪,在严律己、强监督上见实效。以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聚焦“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用好“四种形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一案双查”,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造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文彬宣读表扬文件,市局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局政治部、办公室、反恐怖支队、政保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警务督察支队、法制支队(信访处)、科信局、看守所等10个部门作了交流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局各部门、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创满意办、改革办、考核办、巡察办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其他机关民警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