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专题务虚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02-22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0日下午,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专题务虚会议,讨论谋划2021年我市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计划思路,工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干部结合自身分管或负责的工作内容,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做了深入的汇报和交流。

    最后,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晓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机关工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两年在温州机关党建考核和瑞安考核中获得双优秀。2021年,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工委全体机关干部更要以“分工不分家、形成大合力”的工作态度,以高度荣誉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系统谋划、周密筹备、精细落实。刘晓光强调,一要树立全局意识,要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覆盖面为立足点,全面考虑,把握好度,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的谋划和部署。二要树牢岗位意识,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三要增强创新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四要强化宣传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开拓宣传途径,提升宣传质量,更有力地展现机关党建工作实效。五要提升效率意识,要突出重点,着力处理好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考核工作和非考核工作、规范化工作和简便化工作之间的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