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2-06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3日,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冯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冯丹作中心发言,工委委员金学宙、吴志豪、金军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感悟、体会、收获,实现共学习、共提高、共进步的目的。

    冯丹强调,机关工委作为区直机关讲政治的第一方阵,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上做到走在前、做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为奋力打造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理想创引。要努力做崇高理想的信仰者、追随者、实践者,自觉投身伟大理想的具体实践。二是核心创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由衷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筑牢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三是宗旨创设。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理论创新。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五是精神创铸。要永葆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六是党建创先。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自我革命,在为谁执政、为谁用权、为谁谋利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