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直机关“三个突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2-06浏览次数: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鹿城区直机关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进行学习贯彻,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1.jpg

    一是突出早部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位。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早在11月初就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到党建月工作清单,指导督促区直各机关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使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会之后,机关工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带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结合鹿城机关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清单,将大宣讲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宣传作用,截至目前在鹿城机关党建网站上、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信息50余篇,形成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2.jpg

    二、突出多形式,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区直各机关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主题党日抓好支部研学,以专题学习会扩大学习覆盖面,以专题讲座深化学习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区直各机关精心组织大宣讲,持续掀起宣讲热潮,形成人人都是宣讲员、个个都是行动者的生动局面。

    3.jpg

    三、突出带动学,将全会精神深入群众。区直机关立足单位职能,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宣讲、支部结对等形式将全会精神带到群众中去,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区工商联联合松台街道商会开展“学精神、抓落实、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商会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全会精神传达到企业;“e鹿学”直播间山福站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春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引发热烈反响;五马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基层宣讲员组成宣讲团,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