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2-17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在瑞安市政会议中心召开,来自瑞安各市直机关党组织的11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出席瑞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122名参加瑞安市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

    此次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直机关代表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召开瑞安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瑞安市级党代表,是开好瑞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参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选举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