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鹿城区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2-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鹿城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实施办法(试行)〉》,鹿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时间成立由班子成员为组长的4个巡听旁听工作组,按照要求安排年度计划,积极开展巡听旁听工作,促进区直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1.jpg

    12月9日上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光带队前往区房管中心,列席该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巡听旁听工作。

    区房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和区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陈剑峰、副书记陈良福、党组成员陈望新分别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2.jpg

    陈剑峰在交流研讨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一要持之以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学思践悟、常学常新。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推动中心党员干部坚守底线、向高标准努力。三要把理论学习与服务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打造“温暖安居”品牌、加快住建房管领域碳达峰等工作中落实全会精神。

    3.jpg

    陈建光充分肯定了此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同时提出指导意见,并就今后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当龙头作示范,以上率下,带动本系统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加强思想学习和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规范提升。聚焦聚力提升学习质量和水平,规范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到规定要求到位、规定程序到位,注重事前谋划,加强相互沟通,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进一步学用转化。理论学习要与实际运用相结合,同研究解决本单位重点工作、重大问题结合起来,注重事前调查研究,使理论学习成为指导工作和决策的有效途径,确保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