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文成县直机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次数:字号:[ ]

    连日来,文成县直机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迅速部署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强大动力,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县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今后科技工作思路,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青年党员陈知龙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题,为“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开展首场宣讲。

    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全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关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印制全会学习资料,每个干部人手一份,确保全局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成为推动审计新发展的政治指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查进度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以及统筹谋划好明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求体现在政治态度上、体现在担当尽责上、体现在守牢底线上,为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县生态园产业园服务中心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实日常学习,持续开展学习研讨,掀起单位的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县公投公司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始终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落地见效,切实转化为奋斗前进的动力。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一行前往党建联盟村——玉壶镇茗垟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慰问活动。会议主要围绕全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省市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会议等四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活动中,县投促中心一行还对茗垟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这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