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苍南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根脉”徒步行军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1-11-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为党夯土筑基之责,加强单位思想政治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0日上午,苍南“央地合作”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根脉”徒步行军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活动。

    本次行军队伍由苍南县重大能源中心、中广核苍南核电公司、马站片区三镇一乡、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核电项目参建企业等单位分别组成3人小队参加活动,共33支代表队。

    此次徒步行军活动全程约6公里,从蒲壮所城东门出发,由当地导游带路,途径后英庙、王国桢故居,了解爱国主义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完成党史知识问题竞答。随后开始徒步登山活动,平均登山用时1小时、步数达10000余步,来到海拔约600米的合掌岩海军部队基地。

    活动设置积分制,队伍最终积分以党史知识答题结合徒步所用时间得出,其中党史知识答题环节,每支队伍每人可参与答题一次,答对一题积 10 分,答错不积分,徒步全程时间以 90 分钟为基数(徒步基础分数 100 分),每提前一分钟到达积一分,迟到 1 分钟扣一分,两项相加得出最终队伍积分。

    万步行军,传承革命精神。在经过平均1个多小时的“行军路”之后,33支代表队全部顺利到达合掌岩,本次活动是对体能和团队的一次训练,各代表队通过了徒步行军磨砺了体能极限和团队协作意识,发扬了团结互助、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活动最后,苍核8队取得一等奖,能源中心21队、沿浦30队取得二等奖,苍核9队、华兴1队、岱岭畲族33队取得三等奖。

    陈培标强调,在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下,开展并全员完成颇具艰难险阻的长途徒步登山活动,十分具有意义。希望各位同志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拿出像今天一样的拼搏精神,共同努力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苍南三澳核电项目的顺利实施、马站片区的协同发展!

    据悉,本次徒步行军活动是苍南县重大能源中心与苍南核电公司共同打造的“央地合作”党建联盟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下步,党建联盟将继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为央地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